@一口吃掉西多士

最近没时间哦,不定时更新

恋爱咨询③(祺源)

勿上升

   私设祺23

       源25

不谈恋爱马嘉祺×治愈心灵张真源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张真源看马嘉祺迟迟不醒,外面太阳也要落山了。轻轻拍了拍他,“马先生,天要黑了,醒醒吧。”马嘉祺有点起床气,眯着眼睛不耐烦的看着张真源,全然没有想起自己在别人的咨询室里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睡的好好的,你叫我干嘛?”马嘉祺说着还揉了揉眼睛,这怎么睡的腿都麻了,张真源听到他的话咬了咬后槽牙,忍住了自己即将要生气的念头,这毕竟是自己的顾客,顾客即上帝,我忍!


     “马先生,你睡着了所以没看到我给你分析的恋爱方法,我拍个图,把你的微信给我传给你。”张真源打开手机微信,马嘉祺环顾一下四周突然惊醒,这不是自己的房间,他刚才还冲着这屋子的主人发脾气,他突然觉得这个恋爱咨询师脾气真好,没把自己丢出去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赶紧掏出自己的手机扫了一下张真源的微信,微信头像是一个可爱的小松鼠,这和张真源的长相完全不符合啊,那么高冷一男的不应该用什么纯黑色头像么?


      算了,谁管他用什么头像,“那个,那我就先走了,对了还没问你的名字哈哈哈。”马嘉祺总觉得自己在张真源面前十分尴尬,因为他刚问出口就后悔了,张真源的衣服上别着一个牌子上面印着张真源三个大字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微微扯动嘴角,他好像知道为什么马嘉祺没有对象了,他觉得如果马嘉祺有了对象一定会把对方气死,他这牌子这么明显怎么在这快坐一下午了都没看见。


     马嘉祺为了让自己不显得那么呆,就突然大笑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不会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吧,我就是开个玩笑你看这名牌这么明显,我怎么可能看不见啊。”然后说了句下次见转身就跑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他觉得自己这个解释十分完美,自己逃走的样子也很帅气,忽略他差点被门槛绊倒。


    张真源盯着马嘉祺逃跑的背影,有趣,越来越觉得这个人真有趣极了,他点开马嘉祺的微信,果然很符合他,是一条看起来有点傻的柴犬,张真源笑出声,这修勾跟马嘉祺好像。


     马嘉祺回到家后,刚打开门,马妈妈就站在门口浇花,看到马嘉祺回来了兴奋的拦住了他“怎么样,小张医生的治疗有效果么?”


    马嘉祺觉得自己的右眼皮跳了跳,他该怎么说,说自己完全没听趴在人家办公桌睡着了淌了一桌子口水,还是说自己被叫醒后还冲人家发了脾气。


   不行不行,他会被打的,马嘉祺想了想只能编个故事了,“当然看了,我现在觉得茅塞顿开,我以前可能是一直忙于学业,经过张医生的治疗后我觉得我打开了心扉,但是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。”


    马妈妈忽略其他,只听到了打开了心扉,那就是有谈恋爱的意思了,太好了后天就带着马嘉祺去周阿姨家做客,顺便给两个孩子联络一下感情。


    “儿子,这张医生这么神改天我一定要请他一起吃个饭。”马嘉祺身体一僵,这见了面,我妈知道了真相那我不就无了么。“妈,人家那么忙,我们就别打扰人家了。”小马僵硬的扯出一个微笑,浅笑一下。


    马妈妈皱了下眉头,“你怎么回事,不知道感恩呢?我又不占用张医生的上班时间,这个饭我必须请张医生吃,你说人家张医生帮你治疗多辛苦,感谢一下才能更好的继续治疗啊。”


   马嘉祺看自己的妈妈快要生气了,只好答应下来,他必须跟张真源提前打通关系,让张真源别把他睡着的事说出来。他打开微信页面,发了五个六十秒的语音后还没等人回微信就先去洗澡了。


    这边的张真源刚吃完饭,手机叮铃铃好几声,打开手机一看马嘉祺发了好几个六十秒的语音,他最讨厌别人发这么长的语音了,估计他听完就得头疼。


     他回了马嘉祺一句语音太长,重要的事情请挑重点说明。


    过了半个小时马嘉祺从浴室出来边擦头发边拿起手机,他以为张真源会说点什么建议,结果就看到了这几个字,算了,有求于人我应该态度好点。


    于是又耐着性子开始打字,简要说明我妈后天要请你吃饭,你能不能帮我瞒一下我睡着的事,就说我听的很认真并且茅塞顿开。


    张真源拿起桌边的茶喝了一口,“不好意思马先生,明天后天都有咨询,帮我跟阿姨说一声谢谢,饭就不吃了。”


     马嘉祺接受到消息后激动的跳了起来,太好了,这可不是我不想请他吃饭,拿起手机就去客厅跟马妈妈说,“我可跟他说了,他说他没空咨询室忙。”


     马妈妈点点头“那好吧,那就你下次咨询的时候我做点甜点给张医生带过去感谢一下人家。”


    荒唐!这怎么对张真源那么好,自己平时让马妈妈做甜品那么难,他刚想提出自己是不是亲生的就被打断。


    “对了,儿子,明天我带你去周阿姨家,婧妍正好在家你们俩都是学装修设计的一定有共同语言。”


    马嘉祺一听就知道,这就是变着相的相亲,切,他怎么就这么难。那个什么婧妍一天天说话像捏着嗓子眼似的,一见面就缠着自己,马嘉祺一想之前她缠着自己的画面赶紧摇了摇头,不行我不想去。


    “妈~我明天跟朋友约好了有饭局。”马嘉祺撒娇着摇了摇马妈妈的袖子,马妈妈还能不知道自己儿子的心思,“这套现在对我已经没用啦,你要是敢不去回头我就让你爸停了你的信用卡。”



   马嘉祺觉得,这世界到底怎么了?给小马一条活路吧!



   

   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