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一口吃掉西多士

最近没时间哦,不定时更新

恋爱咨询②(祺源)

   勿上升

      私设祺23

        源25

不谈恋爱马嘉祺×治愈心灵张真源
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我只是有点喜欢你这个装修风格。”马嘉祺想了想有些尴尬但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看出马嘉祺的心思“没关系马先生,如果你真的对我的装修风格有兴趣,等帮你结束咨询可以找空余时间跟你分享。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觉得这个这个恋爱咨询师真是太善解人意了,对张真源的的好感度更加上升。于是他又不经思考说出了疑问“那你做恋爱咨询师,你是不是谈过很多个对象啊,是为了以后做一个恋爱咨询师谈的么?”


      张真源被问的一愣,这个顾客可真是刁钻,我是帮他解决的还是让他来八卦我的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咳嗽了几下,拿起桌子上放的水杯抿了一口才张开嘴说话“马先生你是我见过最有趣的顾客,你花钱来不是为了知道我有多少前任吧?”


    马嘉祺有些慌乱,他好像又说错话了,恋爱咨询师不一定是有很多感情经历才能当的吧。


    “真是抱歉,我这说话没想太多,我不是说你花心的意思,我只是…”马嘉祺再一次语塞住,心想我在他心里现在是不是一个八卦男啊,哎呦真烦。


     等等,我为什么要在意在他心里的形象,对,我只是出于尊重,咳咳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觉得有些好笑,但是忍住了,他把手写的纸递给马嘉祺,“嗯?这是什么啊。”马嘉祺接过来仔细的看了看,靠!就这么一会张真源居然把他的性格分析的明明白白,马嘉祺觉得自己是一个深不可测的人,怎么才跟这个男人相处不到半个小时就被猜透了?


     “我想问一下,恋爱咨询师都这么厉害的么?你是算卦的?你能不能帮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啊?你能算出我今年能不能让我妈打消找对象的计划啊?”


    张真源扶额,这人怎么这么吵,十万个为什么吗?“马先生,麻烦你把这张表格拿回来一下,我漏写了一个。”马嘉祺把表给了张真源,他觉得写的挺准的有什么他还想改的?


      张真源刷刷刷写了几下,又还给了马嘉祺,马嘉祺期待的看了一眼后,脸僵住了,在表格的正下方写着几个大字(话太多)


       啊这,他被他的咨询师嫌弃了,行吧,“不好意思,我这人有点话唠,你说你说。”



     张真源看他终于正经了不少,开始在白板上给他分析他这款男人会吸引什么样的人,张真源写的十分认真重点的还会用红笔圈上。


     而我们的马嘉祺在干嘛呢?他一看到恋爱分析他就困了,之后顺势趴在了张真源的办公桌上睡着了。张真源一顿分析后回过头,就看见还在流口水的马嘉祺趴在他的桌子上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叹了口气,自己分析这么半天真是白忙活,看马嘉祺穿的少拿出来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。他顿时觉得马嘉祺有点可怜,不想谈恋爱还要被父母逼着来,而且看马嘉祺妈妈发的资料他才23也就大学快毕业吧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坐在接待客人的凳子上盯着马嘉祺,你别说虽然刚才就知道他挺帅的,仔细一看好像更帅了,这人不说话还有种清冷的感觉,but如果忽略此刻这个人趴在桌子上流口水的话。

评论(7)

热度(38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