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一口吃掉西多士

最近没时间哦,不定时更新。

恋爱咨询④(祺源)

勿上升

私设祺23      源25


不谈恋爱马嘉祺×治愈心灵张真源


    一大早马嘉祺被马妈妈揪着耳朵拽了起来,“妈,这才几点啊,我还没睡醒呢。”马嘉祺揉着被揪疼的耳朵下了床。


   马妈妈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,“你这孩子,带你去别人家做客,你难道空手去么?你陪我去给婧妍和他爸妈买点礼物。”



   奇了怪了,我又不是去见岳父岳母,怎么他亲爱的母亲这么重视?不敢违抗母命的马嘉祺一脸不情愿的跟在马妈妈身后,“儿子啊,快看条项链怎么样啊”马妈妈拿起一条镶有蓝色钻石的项链摆弄着给马嘉祺看。


    马嘉祺的心里就是一个大漏特漏,这项链这么好看怎么能糟蹋了,“不行,女孩不喜欢这种单调的颜色,张医生那天正好给我讲了选礼物,选项链就应该选这种。”(源源没教过,源源背锅)


     说着拿起一条镶着红色绿色的钻石的项链,然后躲到另一边怕妈妈马上给他一个爱的抚摸。


    马妈妈本来因为马嘉祺质疑她的审美而想动手,却听到张医生说女孩子喜欢,张医生是做恋爱咨询的肯定说的有依据。


    马嘉祺一脸呆滞的看着他的妈妈拿着那条花花绿绿的项链去买单…


    到了周阿姨家,周阿姨已经备好了饭菜,让马妈妈和马嘉祺赶紧落座,“哎呦这嘉祺真是越来越帅了,刚毕业就自己开了装修公司以后有大出息啊。”周阿姨盛了一碗汤递给马嘉祺。


    马嘉祺接过汤说了句谢谢阿姨,就开始默默喝汤,“哪的话,他就是和朋友合伙开的小公司,你们婧妍才有出息呢,年纪轻轻就进了一家大型企业,以后还想让嘉祺跟着婧妍学学呢。”


    周阿姨一听夸她女儿笑的合不拢嘴,用手拍了拍婧妍“婧妍,你小时候总说要嫁给你小马哥,你记不记得了?”婧妍一听就红了。


    “小马哥,我刚进这个公司不久,对这周边环境都不太熟悉,你能不能这几天带我转转啊?”婧妍眨着眼睛问马嘉祺。


     马嘉祺还沉浸这汤怎么这么好喝中并没有听到婧妍的话,马妈妈看着婧妍的脸有些不开心,怼了一下马嘉祺“嘉祺,婧妍跟你说话呢,你这几天带着她在周边玩玩。”


    马嘉祺咽下最后一口汤,抬起头看着婧妍,婧妍一脸期待的看着马嘉祺。“不好意思,我男朋友可能不会同意。”


     在马嘉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婧妍的父母脸上笑容逐渐消失,婧妍更是直接离开桌子回到卧室关上了门。“你瞎说什么呢,嘉祺,我问过你不是没有对象么?”马妈妈脸上有点挂不住,暗地里在桌子下边掐了马嘉祺的大腿。


     马嘉祺忍着疼痛,为了让婧妍完全死心以后也别再联系的态度,他只能撒谎,说他有了女朋友的话,他也没有什么女性朋友能装成他的女朋友,反正这个社会他跟男女恋爱都很正常。


    婧妍的爸爸有些生气,“嘉祺妈,你不是说想让两个孩子增进一下感情方便以后能在一块,你这是什么意思,都有了对象还来欺骗我们婧妍不厚道吧?”


   马妈妈赶紧道歉,这顿饭很快结束了,马嘉祺看着母亲生气的脸有些心虚,但是他真的一点也不想跟那个婧妍有任何来往(后面会透露为什么小马这么抵触婧妍)


   “嘉祺,你不喜欢婧妍没关系,但是你为什么编出你有男朋友这件事?”马妈妈严肃的盯着马嘉祺。


   怎么办啊,怎么办?在线等一个狡辩理由。马嘉祺摸着下巴,“行了,婧妍估计以后也不会在想当你女朋友了,你这小子就是想气我,你告诉我张医生真的教你送女孩子花花绿绿的项链?”


   “对不起妈,其实是我自己想的,我就是不喜欢婧妍,我跟你说很多次你都让我非得跟她来往,你根本不了解这个女孩”马嘉祺一想到以前在学校婧妍做的那些事,他就很烦。


    马妈妈看着冷着脸的马嘉祺,也知道是自己给马嘉祺太多压力了,叹了口气就回房间睡觉了。


    马嘉祺拿出手机无聊的刷着朋友圈,碰巧就点进了张真源的朋友圈“和耀文一起吃烧烤。”下面配图是张真源和一个长相也很帅气的男孩,照片里那个男孩手搭在张真源的肩膀上露出开心的笑脸,张真源也笑的和马嘉祺见到时的样子完全不同。


     切,什么烧烤那么好吃,笑成这样。马嘉祺眼珠子滴溜转,评论了一句:张医生这是哪个烧烤店看起来很好吃啊


    然后半天张真源也没回复他,马嘉祺气的把手机扔在床上,去洗漱了。


    张真源开车所以不能喝酒,刘耀文还喝多了一直缠着张真源“张哥,我终于从国外回来了,我好想你啊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用怜爱的眼神看着这个跟他一起长大的狼崽子,明明出国前没多高,这才几年长得比他都高了。他先把刘耀文送回家后就开车回家了,累了一天的张真源趴在床上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朋友圈。


    哦,马嘉祺评论了,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前了。张真源回复了马嘉祺的话后就睡着了。


    马嘉祺都快把朋友圈翻烂了,终于收到了张真源回复的消息,露出了自己没有察觉到笑容,哼,这个男人回消息真慢。


     过了几天又到了马嘉祺去咨询的日子,这次他一大早就去了咨询室,“张医生我来啦。”马嘉祺嬉皮笑脸跟张真源打招呼。张真源打着哈欠也打了招呼,还打趣马嘉祺“马先生这次不会再睡着了吧,我以前来咨询的人恨不得拿手机录像我写的资料,你倒是第一个在我还没写完时就睡过去的人。”



    马嘉祺觉得自己囧大了,赶紧摇着头“怎么会,这次我肯定能真的茅塞顿开。”张真源表示我很期待你的表现后开始给马嘉祺分析资料,马嘉祺听着听着就开始观察张真源,这个男人长得真的是影响我听讲啊。


    “给你擦擦口水。”张真源边说边递给马嘉祺一张纸巾,马嘉祺以为自己看张真源看的流口水了赶紧擦了擦,发现什么都没有,他才发现自己被捉弄了瞪了张真源一眼。


    张真源揉了揉有些酸疼的眼睛“马先生,你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我看,我真的会怀疑你对我有意思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2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