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一口吃掉西多士

最近没时间哦,不定时更新

恋爱咨询(祺源)

勿上升    私设祺23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25

不谈恋爱马嘉祺×治愈心灵张真源
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不是吧,我才大学毕业就要去相亲?”马嘉祺一脸荒唐的表情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马妈妈一脸无奈的看着她这个小儿子,都23了,没处过对象。她在马嘉祺高中的时候就听邻居说谁谁谁的孩子早恋了,她每天在马嘉祺回家的时候都会打趣问他有没有处对象,马嘉祺都会无奈的说他绝对不会早恋。


       在她大儿子已经换了好几个女朋友以后,她的小儿子在大学也并没有处女朋友。这让她十分焦急,是不是儿子喜欢男孩啊,喜欢男女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得带回家给她看看。她又不是封建人士,这孩子真是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告诉你,我今天帮你预约了一个恋爱咨询师,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谈恋爱,他会教你的。我不管你今年年底之前必须给我带回来一个,无论男女。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被马妈妈赶出门后,只好去找那个什么恋爱咨询师,他开车到恋爱咨询事务所门口,看了一眼门口的装修,居然意外符合他喜欢的风格,这让他对那个恋爱咨询师有些期待了,因为他大学主修的就是装修设计。


     他走进去后打量着室内风格,不错真不错等会看到那个恋爱什么师一定要问问他的装修心得。



      “你好,请问你就是预约的客户马嘉祺先生对吧。”马嘉祺听到这个声音感觉有些酥酥麻麻的,他觉得这个声音也很符合他的胃口。


    “你好,我是…马嘉祺”马嘉祺走进后看见一个长相也很符合他审美的男人,一双瑞凤眼带着一丝慵懒的感觉,高挺的鼻梁和那张粉嫩的猫咪唇,让马嘉祺咽了一下口水。


      不对不对,他怎么对着一个男人咽口水,张真源让他坐下来聊一下感情经历然后对症分析。


   “我没谈过恋爱,并且也没有兴趣谈恋爱,是我妈非让我来咨询一下。”马嘉祺在说话时,张真源也在打量他,修长的腿还有一张帅气的脸,不过太瘦了。


    “没关系,我的恋爱咨询就是专门解决这种问题的,成功帮你打开恋爱的按钮。”张真源在一张纸上涂涂画画,马嘉祺又开始不自觉盯着这个男人看,随着手指的涂涂改改,修长的手指在纸上滑来滑去。


     “你在看什么?”张真源写完后就看见马嘉祺一直盯着他,马嘉祺一愣赶紧四处打量“没有,我是想问问你这个装修理念,十分符合我的审美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收回目光,手指有意无意的在桌子上敲打着,“都是我自己装修的,我比较喜欢简单一点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马嘉祺觉得遇到了志同道合的设计灵感,于是开始聊与恋爱咨询无关的事,张真源淡淡的笑了下“马先生,我这是恋爱咨询不是装修咨询。”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67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